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森交换机在监控中的作用

迈森交换机在监控中的作用

北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迈森业务涉及工业以太网通信、工业现场总线传输、工业光纤接入、工业电脑及电量管理系统等专业领域,主要产品均具有独立的知识专权,CE、FCC、ROHS、IEC61850等多项国际认证和电力行业EMC电磁兼容等各种行业标准认证,并致力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A类认证测试等众多国内专业机构组织的技术测试及认证,满足智能电网、煤矿安全、轨道交通等各种行业标准要求。

交换机在监控项目中的作用:

随着高速公路的迅猛发展,我国已经形成了南北交错、东西纵横的高速公路网。该网在对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也对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平台日常管理及运营能力的实时生、可靠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作为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实现数据传输,稳定可靠,交换机在高速公路监控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可以监测交通流量和交通运行情况,对关键点进行气象监测,对关键路段实施交通实时控制,及时发现各种异常情况并采取应急措施,保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

迈森交换机在视频监控中的运用案例:

河北某管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经过客户多方比价,测试最终于2017年8月30号与北京迈森科技正式下单签约,客户下单86台非网管型导轨式交换机,客户需求为8个千兆电口,2个千兆单模双纤20公里SC光口,迈森型号为MS10A-8G-2GSSC-24VDC。

迈森交换机产品推荐图:

MS10A-2G

MS26MC-2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