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科致“智造”研讨会

2017科致“智造”研讨会

——— —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17/9/1 16:24:04

   上海科致电气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致电气”)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及MES软件开发与销售,提供工业4.0一站式服务。公司目前已为汽车、玻璃、医药、新能源驱动等多个不同行业提供自动化产品和系统工程服务解决方案,并荣膺ABB最佳供应商,柯马交钥匙工程最佳供应商,KUKA发动机最大供应商,GE、SIEMENS及ROCKWELL授权金牌系统集成商等称号。

   风雨历程10多年,科致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科致首届“智造”研讨会,于2017年8月29日至30日,如期举行。此次研讨会,科致特邀法国Ordinal公司,愿为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寻求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科致“智造”助力于企业数字化升级。围绕这一主题,科致介绍了近年来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成果。来自ABB、电驱动、奇瑞捷豹路虎等40多家不同行业的翘楚莅临此次会议。此届会议主要分为二个环节,公司介绍篇与案例分享篇。

   第一环节,公司介绍篇。科致总经理钟瑾向各位嘉宾致欢迎词,宣布此届会议正式帷幕。钟总介绍了科致10多年来在智能工厂方面取得的成绩,诠释了科致公司一直来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从机械设计,电气集成至IT系统研发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紧接着,科致执行副总及销售总监分别向各位嘉宾展示了科致在数字化产品及智能装备方面取得的成果。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会议进入了第二环节—案例分享篇。首先,法国Ordinal公司 CEO—Philippe Allot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其MES软件COOX平台在康宁集团及圣米希尔饼干的成功实施案例。之后,科致各部门经理就科致“智造”MES案例,新能源三电系统装配线案例及3D扫描技术应用案例,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相信通过此届大会的交流与探讨,科致能够更好地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及可视化工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届科致“智造”研讨会圆满落幕,再此感谢各界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