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研工控华丽亮相第24届西安国际电子信息暨国防电子展览会

大研工控华丽亮相第24届西安国际电子信息暨国防电子展览会

  2017年8月25日-27日,第十四届中国欧亚国际军民结合技术产业博览会及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电子工业暨国防电子博览会(简称军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自1996 年起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展示军民融合、电子工业实力,促进国防科技与地方经济融合互动的重要平台。

  深圳市大研工控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研工控)携其中小功率低压伺服、各类绕线控制系统、非标控制系统以及其配套产品出席了此次展会。大研工控坚持务实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的功能,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为各工业自动化厂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本次展会上,大研工控的展品中当属伺服产品最为耀眼,用双工位桌面机器人和AGV小车做动态演示。该伺服系列可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传统分体式伺服,一类是一体化伺服。大研工控的一体化伺服将伺服驱动器内置于电机内部,很好地解决了电磁干扰和发热的问题,不仅免除了伺服驱动器和电机之间繁琐的接线,节省了安装空间,更是根除了伺服驱动器和电机之间因连线而产生的各类电气干扰问题,只需供电和提供控制信号即可工作,使得安装和维护都变得异常简单,特别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和电机分布式控制的场合。

  低压伺服驱动器的功率段涵盖5W~1.5KW,额定转速3000RPM,电压范围18VDC~80VDC。支持脉冲方向、模拟量、RS232协议控制,也支持RS485和CAN总线控制,内置的加减速算法可控制电机平滑启停。可适配低压交流伺服、直流无刷、空心杯等电机,只需电脑或手持调试器修改电机角度、极对数、编码器线数等参数即可,被众多合作伙伴称作万能伺服驱动器。

  大研工控在绕线控制领域具有传统优势,对各类变压器、电感、继电器、空心线圈、音圈、马达转子、马达定子等线圈绕制工艺均有深度理解,控制系统均有成熟应用。具有好上手、好维护、效果好,效率高的口碑,适用于单机,也可平滑升级扩展上下料等辅助工位,更可以相互联机组建流水线,扩展性好,兼容性好。

 

  标准控制系统的内建指令和已有功能若不能满足应用需求,大研工控可定向开发非标定制系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协助客户完成非标设备的开发,可大大缩短开发周期,并降低开发风险。大研工控的非标定制系统目前已覆盖点胶机、焊锡机、锁螺丝机、焊接机、冲压机械手、上下料机构、打磨机、钻孔机、水平关节机器人等应用。

 

  通过这次军博会以及当地媒体的宣传,不仅扩大了大研工控在西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还展现了大研工控的产品魅力,更是一次近距离与当地客户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大研工控将继续以“助力工业自动化应用提升”为使命,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研工控低压直流伺服在智能仓储和物流行业的应用

大研工控携新品亮相2018第20届上海工博会

哪些行业将推动中国运动控制市场的增长?

国产伺服该何去何从,浅谈国产伺服之发展方向

3IDM583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