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诺基亚与印电信公司谈判 计划开展云技术合作

华为/诺基亚与印电信公司谈判 计划开展云技术合作

2017/9/4 14:28:14

  据印度媒体9月1日报道,手机制造商华为和诺基亚与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进行商谈,计划建设基于云计算的基础设备——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虚拟化功能技术。此举是为了转变印度的传统网络形式,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减少经营和维持网络的费用,并且为未来发展5G网络做铺垫。

image.png

  云技术或者网络云端化的安装,将从网络核心部分开始。核心网络是实时语音和视频的处理中心,因此专家认为云端化核心网络是最好的第一步。采用了电信云技术的经营商将轻而易举地获得新收入,因为他们增加了灵活的服务并拥有创造新网络集成服务的能力。

  另外,这些运营商能够通过融入新市场或为现存的投资组合增加新服务来创造新收入,专家还提到,云技术的采用同样也能帮助这些运营商发行增强的移动宽带和超低延迟的服务,比如物联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4K视频以及车联网。

  华为印度市场营销主管Chandan Kumar说道:“印度市场的运营商已经考虑过云技术,而我们正在与主要运营商进行商谈,为了云技术的发展,我们确实还需要一些牵引力。语音通话逐渐落后,运营商们为获得更多的收入需要更加新颖的网络技术,因此云技术的引入是必须的。”

  诺基亚的印度负责人Sanjay Malik称,运营商对网络核心要素云端化有巨大兴趣,设备供应商和一些运营商在网络云技术方面已经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