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新型制造MJF与传统注塑成型如何抢夺制造市场

看新型制造MJF与传统注塑成型如何抢夺制造市场

2017/9/5 9:51:36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全球制造服务公司Jabil的数字制造副总裁John Dulchinos最近表示,3D打印技术正在“改变我们对制造业的看法”。

看新型制造MJF与传统注塑成型如何抢夺制造市场

Dulchinos指出,原型设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相比之下,生产零件,夹具和模具及备件的12万亿的市场。但问题是如何吸引该市场的产品生产商来使用新技术。

制造商今天通常依赖于具有数十年经验,工艺,技能和可用性的注塑工艺。这是制造商非常熟悉的非常成熟的过程。然而,许多人还不了解新加工制造流程如加成制造如何在其业务中发挥作用,因为其观念沉溺在原型市场。对于那些明白AM的人来说,通常会有一种设备投资障碍。

像Jabil这样的制造服务公司的重点仍然在于展示投资回报率以支持多喷嘴融合(MJF),这是Jabil从惠普获得的关键AM技术。当企业正在考虑增材制造以提高其内部业务流程效率时,会向企业介绍示例。

实例包括AM/MJF盈亏平衡量,甚至是生产零件实际上比注模部件便宜的情况。该图表显示了具体部件的实际可能实际上比注射成本更便宜的示例:

看新型制造MJF与传统注塑成型如何抢夺制造市场

随着所需单位数量的增加,单位成本下降。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AM的市场就打开了而不是注塑(Jabil提供)

可能提高MFJ成本的一个原因是用模具加工的高成本。增材制造的投资回报率并不总是积极的,但如果资金足够低,又急需定制,注塑模具不能立马实现,但是您可以使用AM来实现。

为了帮助更大的品牌,Jabil的InControl是一个具有实时数据的智能数字供应链系统,可让企业深入了解管理供应链的层次,并帮助根据实时数据做出决策。

InControl提供五个应用程序:1)供应链可见性,这是??所有流程的端到端可视化2)事件风险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和电话来监控供应链管理员以显示受影响的区域,及时总结和详细的恢复建议供应商,部分或SKU 3)供应链设计,4)风险管理和5)供应链诊断。

InControl将企业端到端供应链视为可见度和成果。

许多时候仍然高估了增材制造对制造业的影响。Jobil也承认有时会高估影响,但在生产零件,固定装置和模具及零配件制造方面的12万亿美元市场确实提供了很多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