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森交换机在某研究所中的运用

迈森交换机在某研究所中的运用

2017/9/5 19:09:50

迈森交换机运用案例:

天津某研究所由迈森科技提供样机经过两个月的测试,今日客户正式下单64台,客户需求4电1光全千兆工业交换机,迈森型号为MS5A-4G-SSC-24VDC 感谢客户对迈森的信任与支持。

   

产品推荐:

MS22A-4G-A

MS22M-4G-A

公司简介:

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互利双赢,追求极致”的企业理念,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以“嵌入式、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为技术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自动化通信传输产品和嵌入式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

交界更多详情  请关注迈森官网www.maissn.c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