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品牌浅析光纤收发器与协议转换器的区别是什么?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品牌浅析光纤收发器与协议转换器的区别是什么?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品牌浅析光纤收发器与协议转换器的区别是什么?

   光纤收发器是一种将短距离的双绞线电信号和长距离的光信号进行互换的以太网传输媒体转换单元,作为通信产品,他和协议转换器有什么区别吗?下面由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品牌飞崧浅析。

   光纤收发器只是用来进行光电信号转换的,而协议转换器用来将一种协议转换为另一种。光纤收发器是个物理层设备,是将光纤转换成双绞线的设备,有10/100/1000M的转换。协议转换器有很多种,多数是基本上是个2层设备,经常碰见的一种RAD的协议转换器是将2M的E1线路转换成V.35的数据线路连接路由器的设备,当然也有,2M转双绞线以太的,借助2M通信线路可以实现局域网范围的远程接入和扩大。

   管线收发器产品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中,用户对设备也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 在数据传输上打破了以太网电缆的百米局限性,依靠高性能的交换芯片和大容量的缓存,在真正实现无阻塞传输交换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平衡流量、隔离冲突和检测差错等功能,保证数据传输时的高安全性和稳定性。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