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imbForge开发和测试3D打印假肢弯头

LimbForge开发和测试3D打印假肢弯头

2017/9/6 11:48:33

在医疗领域,3D打印技术可以提供快速,优惠的假肢,可以允许医生为患者提供尽可能自然的外观和感觉设计,改善患者生活。

LimbForge开发和测试3D打印假肢弯头

LimbForge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辅助装置的公司。目前,该团队正在开发3D打印肘假体。为了改进最新的设计,LimbForge访问了海地的病人。在这里,设计师James Wang和团队收集了患者们对改进假肢肘部的反馈。

在收到海地病人的建议后,该团队向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求助 。 王先生与假肢矫形师Richard Nguyen和Alex Hetherington交流,使设计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设计易于组装,以及功能和持久性。

LimbForge开发和测试3D打印假肢弯头

然后,设计师能够创建一个肘部假肢,提供更自然的外观和更多的功能。此外,LimbForge确保肘部和其余的假肢之间的接口是机械的声音。而且最终设计也是可逆的,这意味着当患者的身体发生变化时,可以维持设备。通过这样做,如果肘部磨损或断裂,诊所将不需要重新打印整个设备。

根据反馈意见,团队开始从事性能方面的测试工作。他们通过建立一个循环测试台来做到这一点。到目前为止,LimbForge声称,肘部在测试台上经历了超过20,000个周期,估计约为6-12个月的使用量。

LimbForge开发和测试3D打印假肢弯头

接下来,LimbForge希望缩短周期时间,加快测试过程,并启动beta测试。这意味着患者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整的装置进行最后的测试。同时,该团队将开始提供一个提供多个自由度的新手臂,帮助克服目前模式中缺少内外旋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