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想成为农机达人?农机汇APP带您玩转农机生意圈

想成为农机达人?农机汇APP带您玩转农机生意圈

2017/9/6 15:54:27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已成农机行业紧跟市场步伐的必然选择。结合当下的发展大势,中国农机网倾力打造的农机汇APP安卓版近期将在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市场全面上线,后续将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IOS版也将会在后续推出,为农机产品供求双方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想玩转农机生意圈,拥有一款农机汇APP就够了!

想成为农机达人?农机汇APP带您玩转农机生意圈

这是一款为农机供应商与采购商双方无缝对接合作而打造的商务服务平台,汇集资讯、访谈、技术、会展、视频等多个资讯栏目,在这里,中国农机网编辑团队将每日推送最新行业趋势、技术前沿、行业会展...评论、点赞、收藏、分享...功能一应俱全.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农机行业的新手,还是即将跨入农机行业的创业者,或是农机行业的资深人士,及时掌握市场讯息至关重要。农机汇APP让你及时掌握农机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促您及时发现商机,抢占市场先机。

农机汇APP上线之后,您将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掌上生意圈。作为综合性智能商务平台,农机汇APP安卓版充分依托中国农机网的资源优势,为农机用户提供集求购、招标、产品、企业于一体的“商务”服务。

农机供应商可以从中获取最新的农机产品求购信息,扩大销售规模,开拓贸易新渠道;农机采购商可以从中获取众多企业和产品信息,筛选功能更加精准,可进行更多范围搜寻产品价格比对,让采购商在最短的时间内购买到需要的农机产品.买卖双方还可在线交流,以更便捷的达成商务合作.使您轻松玩转农机生意圈,成为农机达人。

此外,农机汇APP将在后期不断完善栏目,农机补贴、农机经销商、农机推广站等查询系统也将会在APP同步上线,为您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服务。

想成为农机达人,与圈内的同行交流必不可少。博客和论坛也将后续在农机汇APP上推出,打造你自己的同行朋友圈。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更多同行朋友,相互交流合作,让一手信息的获取更加快速和接地气。相信在农机汇APP的助推力下,农机行业必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