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ilinx 助力华为FPGA 加速云服务器

Xilinx 助力华为FPGA 加速云服务器

——— 将机器学习、数据分析与视频处理速度提升10 倍
2017/9/7 9:34:36

2017年9月6日,中国上海—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今天在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7)上宣布,华为首发的FP1实例选择赛灵思高性能Virtex®UltraScale+™ FPGA为其最新加速云服务提供强大动力。华为 FPGA 加速云服务器(FACS)平台可支持其用户在华为公有云上开发、部署和发布基于 FPGA 的新型服务和应用。

 华为的 FACS 可提供完整的基础架构及服务,作为其强大支持的赛灵思技术能将其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和视频处理等计算密集型云应用的速度提升10到50倍!FPGA固有的可随时可重配置和可重新编程的能力,是当今现代化数据中心中至关重要的优势。赛灵思 FPGA 能够迅速改变设计,在一秒内就能快速转变成完全不同的设计来为下一个工作负载进行硬件优化。因此,FPGA 能够满足复杂且不断变化的云应用工作负载需求,提供CPU和定制ASIC 所无法企及的的灵活性、应用广度和特性速度。

 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支强大的FPGA专家团队,在电信和数据中心市场的FPGA 系统开发上积累了超过15年的设计经验,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技术精英中心。华为硬件工程院加拿大研究中心总监Steve Langridge表示:“华为 FACS 是一款全面集成的软硬件平台,能通过业界最佳工具链和华为出色的 FPGA 工程设计专业知识,为用户提供从开发人员到部署的全方位支持。赛灵思是 FPGA 加速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我们双方在实验室和各种标准组织中的广泛合作,让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FPGA加速云服务器现已通过华为公有云推出。注册申请公测beta版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hwclouds.com/product/fcs.html。

 华为全联接大会作为华为举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Grow with theCloud”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www.huawei.com/huaweiconnect2017 。欲了解更多华为云信息,请参阅:www.huaweicloud.com。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8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 Xilinx, Inc.,NASDAQ:XLNX ) 是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RF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独特地实现了既能软件定义又能硬件优化的各种应用,推动了云计算、5G无线、嵌入式视觉和工业物联网等行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