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机器人闪亮柏林电子展 参与全球竞争

中国机器人闪亮柏林电子展 参与全球竞争

2017/9/7 10:51:45

今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从9月1日持续至6日。中国机器人企业受到日媒关注。日媒称,中国受到少子老龄化和人工费暴涨等影响,伴随节省人力的投资,机器人需求急剧增加,中国企业开始着力发展机器人产业。此外,政府也提出“中国制造2025” 产业振兴政策,希望灵活使用机器人并培育机器人产业。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5日报道,接待用和家用机器人被称为“服务型机器人”。在IFA展会上,展出服务型机器人的企业中约九成来自中国,日本企业难觅踪影。

中国机器人闪亮柏林电子展 参与全球竞争

9月2日,在德国柏林,参观者观看远程遥控的《星球大战》电影主题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