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提出将10GbE带入工业领域的产品蓝图

康佳特提出将10GbE带入工业领域的产品蓝图

——— 康佳特开始推动工业市场转型到10GbE带宽
2017/9/7 11:09:36

 具备领先科技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单板计算机(SBCs)与EDMS定制化服务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宣布新的产品发展蓝图,将10GbE互连服务正式应用在工业领域中。为了使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设计出仅25瓦低功率包络的小尺寸规格边缘节点,康佳特开创了新的格局,实现完全封闭、密封的基础设施零部件。这些面向网关,边缘和雾运算的低功耗x86节点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IoT),从公共安全的视觉系统基础设施,到工业4.0的实时智能数据服务器,以及坚固的电信和网络设备,如small cell (低功率的无线接入节点),工厂网关和存储系统。详细的产品蓝图将在英国工程师设计展(展位号: H6) 中展示,参加者有机会透过康佳特独家的早期合作方案快速取得最新平台信息。

“透过康佳特基于英特尔® 至强® D 处理器技术的COM Express Type7 模块,我们为工业服务器级的应用引入10GbE接口。这是将10GbE带入工业领域的第一阶段,为基础设施和处理级的智能设备奠定了基础,使其具有低功耗且能同时执行多个10GbE接口 ” 康佳特市场营销总监 克里斯汀 以得 (Christian Eder) 解釋說。“为更有效的推动这项重大转变,我们提供稳定的模块蓝图,旨在广泛的工业应用中稳健的扩展10GbE功能。

康佳特的全新平台实时提供高达10GbE带宽,并支持虚拟化技术,使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正常运行时间和快速恢复的能力,并大幅度地减少延迟且充分利用每个处理核心。搭配部署在嵌入式边缘服务器的康佳特云端API,能进一步提供数据中心管理者远程监控系统健康状况,功耗和环境信息所需的全部功能。这些平台也为存储设备提供最小延迟,并为各种传感器网络,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提供非常快速的存取通道。

我们特别欢迎想使用10GbE 技术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师和应用工程师莅临康佳特展位(展位号 H6),进一步深入了解产品蓝图和面向实时技术的系统设计需求,或者通过康佳特独家早期合作方案来请求立即的测试平台可用性。

关于康佳特

    德国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SMARC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EDMS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www.congate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