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将西门子NX集成到多喷射熔融3D打印机中

惠普将西门子NX集成到多喷射熔融3D打印机中

2017/9/8 12:01:10

自从惠普在RAPID 2016推出了备受期待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以来,该行业对这些潜在的革命性机器给予了高度的期待。这些增材制造系统已经流向各种3D打印服务局和大型企业。然而,我们还没有看到科技巨头技术的全面影响。

惠普将西门子NX集成到多喷射熔融3D打印机中

周三,惠普和制造业集团西门子宣布了3D打印整合合作伙伴关系。在最近宣布的交易中,惠普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将与西门子的NX软件平台相集成。同样,用于惠普3D打印系统的西门子NX模块也已通过认证。

NX软件专注于产品开发和工业制造,惠普计划采用其技术征服两个方面。新的软件模块被恰当地命名为“Siemens NX AM for HP Multi Jet Fusion”。

现在,客户将能够在单个软件环境中开发和管理其HP 3D打印项目的零件。该模块将有助于避免成本高昂且耗时的数据转换,消除对第三方工具的需求,并且还可以提高其整体设计到零件的工作流效率。

惠普将西门子NX集成到多喷射熔融3D打印机中

惠普与西门子合作:两大公司,一个目标

西门子和惠普还将在未来的技术路线图上保持一致,使工程能够充分利用3D打印。NX客户将能够在一个环境中结合设计,优化,模拟,打印作业准备和检测流程。

据惠普3D打印商业扩张与发展的全球负责人米歇尔·博克曼(Michelle Bockman)表示,合作伙伴关系将引发产品开发潜力巨大改变。

“惠普和西门子汇集了最好的设计和制造工作流程软件,以获得最佳的3D打印效果,从而为现代数字工业时代所需的速度,质量和经济性带来新浪潮。我们期待与西门子合作,通过我们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的体素级设计功能,不断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HP Multi Jet Fusion用户将能够加载并自动将多个3D零件模型嵌入到NX中。将来,该模块将允许前所未有的材料特性控制到个体体素级别。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以专门的纹理,密度,强度和摩擦来修改和打印零件。此外,NX用户也可以提高热,电和电导率特性。

惠普将西门子NX集成到多喷射熔融3D打印机中

总而言之,惠普和西门子都有同样的目标,进一步推动3D打印技术的产业化。通过合作并将NX软件整合到备受赞誉的多喷射融合系统中,两家公司肯定将成为增材制造创新的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