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即将亮相第122届广交会

普传科技即将亮相第122届广交会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及进出口商会/协会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5日-19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普传科技将携最新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

普传科技致力于研发高效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中高端产品成功打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展会,普传科技将展出多款应用于机械、电子、矿山、石化、造纸、纺织、建材、交通、装备制造业等工业领域和高科技领域及中央空调、高楼给水、广场音乐喷泉等民用项目的产品。其中,普传科技PI500-S系列光伏水泵变频器和PS500-L系列施工升降一体机更是首次亮相。更多精彩,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欢迎大家莅临普传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展位信息:

时间:2017年10月15-19日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HALL11.3 K1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