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地同庆“嘉准传感科技”走进CCTV《品牌之旅》

三地同庆“嘉准传感科技”走进CCTV《品牌之旅》

——— CCTV《品牌之旅》预祝成功!

(长沙-东莞-台湾)三地同庆,预祝嘉准《品牌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F&C嘉准专注于传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创新发展中,先后成功研发光纤放大器、光纤管、光电开关、接近开关、压力传感器、磁性开关等系列自动控制元件;已广泛应用于轻工、化工、冶金、电力、机器人、手机智能制造等领域,成为各种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线上,作限位、定位检测、自动计数、自动保护、信号传送、测速、颜色区分等功能的革新者和智能控制的先行者。

F&C嘉准建厂至今,深得广大自动化行业人士的信任,让嘉准不断前行,不断壮大。嘉准走向CCTV《品牌之旅》,感谢自动化行业人士的关注,一起见证嘉准辉煌的时刻。嘉准定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一份力。谢谢大家!!

嘉准总经理-许平先生

嘉准营销精英团队1

嘉准营销精英团队2

嘉准营销精英团队3

嘉准技术精英团队1

嘉准技术精英团队2

嘉准有你们更精彩!让跟随和信任嘉准的人都获得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