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MEMS和传感器市场总览

汽车MEMS和传感器市场总览

2017/9/11 9:38:04

  BOSCH(博世)、DENSO(电装)、SENSATA(森萨塔)、NXP(恩智浦)以及INFINEON(英飞凌)仍是汽车传感器行业的领头羊,但竞争格局或许会很快改变

  

  2016年,全球汽车MEMS和传感器前十位的供应商共创造了42.5亿美元的营收,占据了整个汽车传感市场的77%(传感器级别,不包括模组)。营收的增长,受到了汽车安全应用中MEMS和传感器价格侵蚀的影响,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和胎压监测系统(TPMS)。压力传感器市场仍是一块较碎片化的市场,主要由博世、森萨塔和电装主导,而磁传感器市场则主要有Allegro、TDK-Micronas和英飞凌推动。      就雷达市场而言,英飞凌可以说是市场标杆,正积极的推动雷达成为未来汽车的关键技术。新进厂商,尤其是来自激光雷达产业的厂商,或将在不远的将来改变市场格局。Velodyne、Quanergy、SensL以及Leddartech等厂商,正在和Continental(大陆)、Valeo(法雷奥)等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巨头,在可靠且经济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方面展开激烈竞争,以满足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