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957万!三批次中央采购向仪器商公开招标

1957万!三批次中央采购向仪器商公开招标

2017/9/11 9:58:08

得益于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的驱动发力,国家经济在各行各业运行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在政府宏观调控与市场经济手段的合理把控下,海洋事业蒸蒸日上,海洋技术、标准不断规范,煤炭转型升级工程渐渐步入正轨。近期,在仪器设备采购方面,这些领域又有怎样的“大动作”,一起来看看!

1957万!三批次中央采购向仪器商公开招标

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346万采购恒温恒湿箱等设备

加快完善海洋标准化体系,可以为我国海洋工作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而海洋标准工作的践行同样离不开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的工作完善。清晰于此,为加强自身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专业性,近日,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针对海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拟预算金额346.54万元,正式开标时间2017年9月25日9:30。

需要注意的是,采购预算346.54万元中,其中第一包风速仪数据采集系统20万元;第二包复合式盐雾腐蚀试验箱26.89万元;第三包海水恒温槽自动化控制系统35万元;第四包恒温恒湿箱40万元;第五包:快速测温仪45.65万元、数字压力校准器65万元;第六包气温计量检定装置18万元;第七包微差压计60万元;第八包现场全自动压力校准仪36万元。超出此预算金额的投标商投标将被拒绝。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776万元购买放射性监测仪等海洋监测装备

海洋科技创新是提高海洋实力的战略支撑,是海洋强国建设的核心任务。“十三五”是落实建设海洋强国重大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提升我国海洋科技创新能力任务艰巨,精尖的海洋装备是海洋科技创新的强大后盾。

近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对国家海洋技术中心2017年海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六)进行公开招标。拟预算金额为776万元,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9:00。矢量信号分析仪、船载表层温盐测量仪、温盐深传感器、放射性监测仪、生态监测系统、压力控制校准器、超声风气象传感器等海洋探测设备位列其中。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835万元采购马弗炉等实验室常用仪器

近年来,受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推动,我国煤炭行业产量和消费量快速增长。在价格的推动下煤炭企业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面对煤炭行业的快速发展,用于煤炭行业的专用仪器开始得到广泛应用,需求明显。

日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对多目标生态地球化学调查实验室仪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预算金额为835万元。正式开标时间为9月27日9:30。据相关整理,本批次采购项目中包括马弗炉、振荡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超纯水机、X射线荧光光谱仪、旋转蒸发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大批实验室常用设备和分析仪器。仪器商需要注意的是本项目共分三个包,投标人可以投其中一个包或几个包。

具体如下:

1957万!三批次中央采购向仪器商公开招标

中央大型采购是仪器采购市场活跃的关键所在,在国家采购政策逐日完善之际,仪器商有望大幅度提升市场业务,特别是国家政策倾斜支持的中小仪器企业和环保节能型企业。反之,相信在不计其数的中小仪器商在提升自身业绩增长的同时,将会大大促进仪器产业日渐繁荣。某种程度而言,对于海洋标准计量中心、技术中心、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这些大型采购商而言,亦是利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