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波龙存储之路

江波龙存储之路

——— ——参加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 2017)
2017/9/11 10:50:26

2017年9月6日,江波龙受邀参加了由深圳市闪存市场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以“中国存储•全球格局”为主题的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 2017),峰会在中国•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值得关注的是,有十多家国内外存储重量级企业嘉宾受邀参与了演讲,其中包括三星、英特尔、美光、Marvell、江波龙等,中国闪存市场ChinaFlashMarket也针对存储产业发展进行了产业数据分析和专题报告。作为本土存储龙头企业代表,江波龙创始人蔡华波先生也受邀出席,并与大家分享了主题为“江波龙存储之路”的演讲。

(蔡华波“江波龙存储之路”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蔡华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江波龙成立18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聚焦以存储为核心,以工程师人才为竞争力;采用开放连接理念,打造系统化、数字化经营模式以提高效率,使公司利润最大化、损失最小化。同时,简要介绍了江波龙五大产品线及“差异化”经营模式,做原厂做不到、想不到、不愿意做的事情。蔡华波还在演讲中着重提到,江波龙继续加深与产业合伙的策略合作,将重心放在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的创新上。

 关于江波龙未来5年的新定位,蔡华波表示:“在过去的前五年转型中,江波龙累计销售超12亿颗产品,而在未来5年中,江波龙仍将坚持DMS(Design、Module、Service)经营模式,努力从技术型产品公司转向技术型品牌公司。”

借此机会,江波龙在现场还接受了数家综合类及行业专业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蔡华波先生再次重申了江波龙在存储行业中的定位和格局。本次收购全球领先闪存品牌Lexar,江波龙突破了在原产业链中的位置,形成产业闭环,提升存储产品价值和扩大出海口。新Lexar将总部设立在美国硅谷圣何塞独立运营,借助江波龙的核心技术及在国内影响力,坚持并发扬其品牌的高品质和技术创新。江波龙的技术也将通过Lexar品牌效应进一步贴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并有竞争力的产品,从而提升产品价值。

采访中,还有不少记者也对江波龙推出的PCIe BGA SSD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蔡华波表示,研发PCIe BGA SSD除了体现江波龙强大的技术能力之外,江波龙还看到了该产品的巨大市场潜力。由于BGA SSD(11.5 x 13mm)与手机使用的UFS尺寸一样,江波龙努力推动BGA SSD导入手机应用市场。“目前我们已经做到PCIe BGA SSD与SATA同价,不到半年时间,我们应该可以做到与UFS同价”。PCIe BGA SSD将成为江波龙十分有竞争力的系列产品。

(展台)

为了更好的让观众了解江波龙,在CFMS峰会现场,江波龙设置了展台。在江波龙展台上,分别展示了移动存储、嵌入式存储、系统存储、微存储和无线存储各产品线的重点产品。而Lexar也作为江波龙的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展出其专业、领先的高性能闪存产品。一并首次亮相的还有江波龙微型自动化销售平台,微售(Wesale),聚焦服务中小客户、提供线上平台交易与一站式配套服务,将存储产业链中的服务和资源联系在一起,让供应资源直接对接客户交易,也是解决江波龙存储产品的客户服务问题,体现出江波龙“存储连接、连接存储”的开放合作理念。

由于江波龙多年来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的优异表现,CFMS将“最佳商业创新奖”颁发给了江波龙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