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推荐丨18-75V超宽压输入75-200W系列隔离稳压DC/DC电源

新品推荐丨18-75V超宽压输入75-200W系列隔离稳压DC/DC电源

继全新推出100W R3系列宽压电源后,金升阳进一步丰富中功率电源产品线,全面推出75W、150W、200W DC/DC宽压电源,以满足不同功率段客户需求。18-75VDC超宽电压输入特性助其广泛适用于多个领域,如工控、通信、电力、轨道交通等传统行业,智能制造、智能机器人等新兴制造业,风能控制器、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行业等。

该系列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1/4砖式封装,另有F型连接片及H型散热片等拓展封装满足不同安装需求。产品功率段涵盖75-200W,功率密度最高达104W/inch3,隔离电压达2250VDC,产品效率高达93%,保护功能齐全。金升阳中功率系列产品不仅有品质承诺,还有服务保障与技术支持,将以其高可靠性及综合性能为客户提供更优选择。

物流机器人工作时由蓄电池进行供电,在仓库中循迹、抬起货物、运输到指定位置。各部件完成不同工作:传动轮用于地面上的行走;升降台用于货物的搬动和放置;扫描仪用于货物信息和位置信息的读取;摄像头用于巡航和调度,无线模块用于整个仓库信息的交互,实现智能调度和信息管理的物流系统。

因此,物流机器人对模块电源有以下几点要求:

●  电池供电,宽输入电压范围。

●  和电机同接在电池上,干扰很大,抗干扰能力要求很高。

●  长期使用,对可靠性要求高。

●  小体积,低重量和高性价比。

 

 而我司URF4824QB-200WR3可实现宽范围输入,解决电池电压波动范围大和电机干扰对系统的干扰问题;24V输出、功率高达200W,高功率密度中蕴含着高可靠性设计。

产品特点:

●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18-75VDC

●  隔离电压:2250VDC                      

●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85℃

●  输入欠压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过温保护

●  国际标准引脚1/4砖封装,可拓展F型连接片或H型散热片

●  设计满足EN60950认证(认证中)

产品图片:

   

                               

 (带F型连接片,反面)                 (带H型散热片,正面)

具体产品参数请查阅相关技术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