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ST物联网开发套件,为开发物联网带来最高灵活性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ST物联网开发套件,为开发物联网带来最高灵活性

2017/9/11 11:32:21

2017年9月5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意法半导体(ST)最新的STM32L4物联网探索套件(B-L475E-IOT01A),为开发人员开发物联网节点带来业内最高的灵活性。该开发套件不仅支持诸多低功耗无线通信标准和Wi-Fi®网络连接,而且还集成了竞品所没有的运动传感器、手势控制传感器和环境传感器等器件。

 

大联大友尚此次推出意法半导体这款最新的物联网探索套件,旨在保证高能效和高成本效益的同时,更便捷的将物联网硬件快速与云服务连接。STM32L4 B-L475E-IOT01A开发工具包在同一块电路板上集成高性能且超低功耗的STM32L4微控制器与BLE、Sub-GHz和Wi-Fi等无线通信模块,及一个带印刷天线的动态NFC卷标IC。

 

意法半导体新的高连接性的探索套件的核心器件是一颗80MHz的 STM32L475 32位微控制器,这款微控制器基于支持DSP扩展指令集的ARM® Cortex®-M4处理器内核,内置1MB闪存,采用意法半导体超低功耗技术,有助于开发人员开发满足低功耗要求的智能物联网硬件。电路板上集成的微控制器与丰富的传感器和无线连接模块能够最大限度提升探索套件的实用性,同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利用Arduino和Pmod™工业标准扩展连接器增加更多功能,这两个成熟的生态系统还可以让用户选用大量的扩展板,将其快速轻松连到开发板。

借助意法半导体强大的MEMS(微机电系统)产品组合和激光测距传感器,今天推出的这款探索套件为人机交互和环境感知应用提供丰富的传感器。电路板上集成一个MEMS加速度计及陀螺仪芯片和一个MEMS磁强计(9轴运动传感器)、一个气压传感器、一个温度及湿度传感器、两个万向数字麦克风,以及一个FlightSense™接近检测传感器及手势控制传感器等。

 

这款探索套件让用户能够利用意法半导体的X-CUBE-AWS扩展软件,快速连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物联网平台,使用云服务器的工具和服务,例如设备监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未来还将支持其它的云服务提供商以及软件功能包,为开发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全部组件,包括预集成全部应用例程。

更多的产品及方案信息,请洽大联大友尚集团ST技术人员:ST.cn@yosungroup.com。或参考大联大官方网站,并欢迎关注大联大官方微博(@大联大)及大联大微信平台:(公众账号中搜索“大联大”或微信号wpg_holdings加关注)。

关于大联大控股:

大联大控股是全球第一,亚太地区市场份额领先的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总部位于台北(TSE:3702),旗下拥有世平、品佳、诠鼎及友尚,员工人数近5,100人,代理产品供应商超过250家,全球约71个Non-IED分销据点(亚太区IED 43个 & Non-IED 34个),2016年营业额达166.5亿美金。(*市场排名依Gartner公布数据)

大联大控股开创产业控股平台,持续优化前端营销与后勤支持团队,扮演产业供应链专业合作伙伴,提供创造需求(Demand Creation)、交钥匙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技术支持、仓储物流与IC电子商务等增值服务,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原始设计制造商(ODM)、电子制造服务商(EMS)及中小型企业等不同客户需求。国际化经营规模与本地化销售渠道,长期深耕亚太市场,连年获得专业媒体评选为「亚洲最佳IC分销商」。

为提高大联大的本土化服务质量,满足大中国区服务区域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大联大(中国)服务六大领域包括中资(China-Based Manufacturers)、台商(Taiwan-Based Manufacturers)、外商(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日商(Japan-Based Manufacturers)、韩商(Korea-Based Manufacturers)及港商(HongKong-Based Manufacturers)客户。大联大除提供客户最佳的交钥匙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并为满足客户小批量器件采购需求,特别成立专责的小批量服务团队(SQS, Small Quantity Service)。大联大已分别于内地及香港成立大联大商贸、大联大商贸(深圳)及大联大电子(香港),以「产业首选.通路标杆」为企业愿景,全面推行「团队、诚信、专业、效能」之核心价值观,以专业服务,实现供应商、客户与股东互利共赢。

新闻联络人: 

大联大控股

曾淑君

886-2-8797-8860 分机 85829

alison.tseng@wpgholdings.com

仁治时代(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乔治

86-10-52078015

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