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人专业启用机器人迎新

机器人专业启用机器人迎新

2017/9/12 11:24:07

9日,在文华学院机电学部机器人专业迎新点,一个迎宾小姐模样的服务类型机器人为前来报到的新生用语音做专业介绍,旁边还站立着一个能自如运输易拉罐饮料的工业机器人,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家长们驻足围观。

机器人专业启用机器人迎新

“报到时看到那些机器人觉得很新奇,别人都是学姐学长迎新,我们这儿是机器人迎新,而且我以前接触的机器人并没有这么高科技,只是能完成一些动作,见到这个让我更期待这个专业了。”该专业17级新生陈帅说。

对此,文华学院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特色班教师张城介绍,该专业从2016年9月开设至今,主要面向先进制造、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分为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和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两个方向。

而特色班主要课程有工业机器人电气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工程项目管理、机器视觉算法与应用等,学生学成后能全面掌握先进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理论,具备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电气设计、新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能力,成为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