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洽会开幕 联想懂的通信助力南京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

金洽会开幕 联想懂的通信助力南京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

2017/9/14 9:52:45

   9月12日,“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金洽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大会期间,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长缪瑞林会见创新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李开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联想集团副总裁、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博士等重要客商代表。联想集团副总裁王帅向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介绍了联想在智能物联网方面的业务情况,并表示通过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南京的物联网产业赋能。 

一直以来,南京市政府非常重视物联网产业发展,积极建设“智慧南京”。如今,南京的物联网产业已走在全国前列,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旅游、智能交通、智能城市等领域的应用都相继成熟,应用已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指出,金洽会全面展现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投资营商环境、项目合作基于以及政策服务保障优势等,非常欢迎社会各界投资、进驻南京。

 作为重要客商代表,联想创投旗下懂的通信将与南京市政府展开全面合作,借助南京的政策、环境及人才等丰富的资源,为联想智能物联网业务打造独特的创新优势平台。与此同时,联想懂的通信将充分发挥物联网领域的优势,在产品研发、技术应用、业务试点等方面进行反向赋能,推动“智慧南京”的建设。联想懂的通信计划在南京成立分公司,并设立华东研发运营中心,助力南京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进而辐射整个华东地区,推动华东地区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 

会见期间,联想集团副总裁王帅介绍了ICBAG赋能体系,其以IoT为切入点,提供一个从万物互联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再到Global Service的一站式整体服务,为新生物种赋能、为物联网产业赋能。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非常看好联想的智能物联网业务,殷切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社会正在经历一场物联网变革热潮。未来,联想懂的通信将在全球8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开展物联网服务,具体包括通过全球智能连接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连接管理;通过设备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实现产销转型,从专注于提升销量变为增加订购服务用户;为客户提供从云、管、端、软、硬,到跨域、跨网络的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全球运营平台,帮助客户及时地提升运营效率,规避风险,进行智能迭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