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彰显品牌实力 加大进军台湾市场力度

OPT彰显品牌实力 加大进军台湾市场力度

2017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于9月9日圆满闭幕,奥普特(OPT)展示了新品光源、全系列镜头、全新光学解决方案。丰富多样的产品及领先的创新技术,成为本次展会的一道亮点。展会期间吸引了设备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科研用户以及海内外学者等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中OPT展示的光源产品系列包括:

平行同轴光源、平行集光源、高亮同轴光源、高亮点光源、三色光源、高亮高均匀条形光源、标准条形光源、超高亮线性光源、高亮背光源、线性同轴光源、AOI专用光源、十六通道控制器、频闪控制器等行业领先的光源及配套产品。

   OPT的定焦镜头为本次展会锦上添花,尤其是1000万像素、2900万像素的镜头备受关注。OPT镜头具备低畸变,高分辨率、宽频谱的特点,紧密贴合了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

   今年,奥普特销售副总范西西也出席此次展会,与行业相关品牌做相应的了解与交流,以便及时掌握市场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范总表示:“OPT产品在台湾市场占比份额呈现上升趋势,目前优势主要体现在非标定制光源,未来会加大标准光源的推广力度,提供充足的测试样品。并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贴合台湾市场,为客户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产品品质,货期安心。同时将在台湾地区增加技术人员协助打光取像,台湾南部地区新增销售人员提高服务效率。针对从台湾出口机台到大陆的客户,OPT更具优势,能在当地据点提供7天24小时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OPT作为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者,将继续潜心专研,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精益求进,以超强的灵活性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务。我们相信机器视觉会为自动化领域带来历史性的突破,开启“工业4.0”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