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准CCTV《品牌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嘉准CCTV《品牌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F&C嘉准建厂至今,深得广大自动化行业人士的信任,让嘉准不断前行,不断壮大。嘉准走向CCTV《品牌之旅》,感谢自动化行业人士的关注,一起见证嘉准辉煌的时刻。嘉准定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一份力。

2017年9月9日,是所有嘉准人为之高兴的大喜日子,嘉准总经理许平先生在北京受邀接受CCTV《品牌之旅》的专访。展现了嘉准公司的实力,采访中许平先生讲述了嘉准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发展制定了一个伟大的目标。

近几年中国传感器市场一直持续增长,但从目前市场份额和市场竞争力指数来看,外资企业仍占据较大的优势。本土企业该如何提升品牌竞争力,在核心技术与创新能力等方面拉近与国外高端品牌的的差距也显得尤为迫切。而在传感器行业,有这样一家民营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将客户定位于高端龙头企业,一直追求以更高的性价比抗衡国外品牌,这就是嘉准电子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物联网”等概念的提出,我国制造业产业面临变革挑战,对传感器产品也提出更高要求,以实现更灵敏、更准确、更快速、更可靠地实时检测。在谈话伊始,许总也重点向我们介绍了嘉准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就是顺应形势,向着更加智能化发展,推出类似于傻瓜型产品,甚至是“比傻瓜更傻瓜”,安装上去之后就可以自动识别、自动调整,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操作,极大限度的实现简易化、智能化。

谈到嘉准未来的发展道路,许总强调了两个重点方向:一是要完善产品线,产品系列更丰富,种类齐全化,能让不想使用国外品牌的都能使用嘉准的产品;二是加强品牌的知名度,加大力度在品牌营销方面,让大家对嘉准的形象有更多的认知和接受度。

在采访结束,许总也笑谈道,希望再过10年、20年、还能接受CCTV《品牌之旅》的采访,分享嘉准的成功经验。我们也由衷希望30年、50年后的嘉准能更加成熟,成为真正的国际一流的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