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可望成长37%,韩国第一、中国大陆第二

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可望成长37%,韩国第一、中国大陆第二

2017/9/15 9:45:41

  2017年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金额可望创下历史纪录。据SEMI最新预估数字,2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金额可望在2017年逼近550亿美元,比2016年大幅成长37%。这也是自金融海啸以来最高的成长率。

  SEMI进一步分析,2017年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将由韩国夺下,其采购的半导体设备价值将达195亿美元,比2016年大幅成长130%。韩国半导体设备采购金额暴增,主要与三星(Samsung)大举投资新的存储器产能有关。

  另一方面,中国大陆半导体设备采购金额有望在2018年超越中国台湾,以125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韩国则将维持其世界第一的地位。据SEMI预估,2018年包含中国大陆、美国、日本、欧洲、中东等地的半导体设备市场,都将出现两位数百分率以上的成长,至于其他地区,成长率则不到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