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与金邦达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安全支付产品智能制造升级

英飞凌与金邦达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安全支付产品智能制造升级

2017/9/15 9:54:53

  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今天,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IFX/OTCQX:IFNNY)与金邦达(股票代码:HK03315)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英飞凌通过分享德国工业4.0的经验与知识,协助金邦达从架构上改进现有多系统的集成,进一步提升金邦达智能运营水平。

  英飞凌是德国工业4.0的初创成员,也是德国工业4.0工作小组的核心成员,负责制定工业4.0核心器件和标准。与此同时,英飞凌也积极践行工业4.0理念,旨在打造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工厂。在中国,英飞凌担任工信部中德智能制造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以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己任。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支付科技公司,金邦达基于20余年对安全支付产品生产运营的丰富经验和深入理解,通过积极借鉴德国工业4.0经验,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实现研发设计、生产运营、智能物流、风险控制等业务流程的智能优化,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服务。

  在这一背景下,英飞凌与金邦达凭借各自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英飞凌分享德国工业4.0的实施经验和知识,为金邦达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德国工业4.0的交流合作,帮助金邦达评估MES和其他系统方案,从架构上提高集成度;并就总体架构框架、基础数据收集、设备收集采集及接口等方面提出改善建议,以实现总体运营系统的集成运作。在两化融合成功贯标的基础上,帮助金邦达加快向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以及集成化等最前沿工业4.0应用技术相融合的管理体系优化。

  金邦达董事会主席卢闰霆先生表示:“作为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金邦达积极探索建立智能制造信息化、数据化平台以及自动化集成实施平台,不断推进智能制造工作,并已成功自主研发和运行GMES生产管理系统和DTS数据任务管理系统。如今携手英飞凌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领域进行更深与更广的合作,不断创新,全面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和市场响应速度,建立面向未来的综合竞争优势。与此同时,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以及柔性化增值服务,最大程度地增强客户粘性,为中国安全支付产业全球市场竞争及服务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产品,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苏华博士表示:“安全支付产品领域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以更快的发展步伐,推出更多样性、更高安全性、更高可靠性的新产品。作为技术创新和生产力的重要驱动力,安全支付产品的生产制造亦依赖于信息连通的自动化管理体系。金邦达是亚太地区安全支付领域的领先者,也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积极践行者。英飞凌与金邦达在智能制造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创造一系列新机会,为中国安全支付产品的智能制造孕育出更多突破性技术,共同推进国内安全支付产品智能制造的发展。”

  英飞凌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推进“与中国共赢”战略,助力“中国制造2025”是重要的战略举措之一。为落实这一举措,英飞凌根据目前全球智能制造发展和中国制造业现状独创了三角商业模式。一方面,欢迎本土制造企业参观无锡智能工厂,通过多种形式将成功经验与本土制造企业分享;另一方面,与生产系统设备、方案、集成商以及中国一流高校合作,为本土制造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由合作双方提供实施服务,合力帮助本土制造业进行转型升级。英飞凌与金邦达的战略合作是继英飞凌携手通富微电后践行三角商业模式的又一成功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