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正式成立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正式成立

2017/9/19 9:52:50

近日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揭牌仪式,巴西电信管理局副局长Mr. Anibal Diniz,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圣保罗州总领事陈佩洁、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出席。

巴西电信管理局副局长Mr. Anibal Diniz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选择在我们巴西开业,证明了巴西电信市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作为全球第五大电信市场,我们相信更多的投资者和电信商来到我们巴西发展。”

中国移动尚冰董事长表示,“信息通信产业是全面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行业,其互联互通則是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础之一。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将更好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发挥专业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加强与巴西电信同行在信息通信网络互联互通、惠民服务互利共享、信息技术协同创新、垂直领域深耕细作等方面加強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巴西乃至拉美用户提供更为质优价廉的信息通信服务,努力成为中国移动服务巴西、辐射拉美市场的中心和基点,成为促进中巴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往来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巴深化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为了满足国际市场不断涌现的信息消费需求,中国移动大力拓展全球化业务,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分别在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开设了19个海外分支机构,持续加强与全球电信运营企业的合作,不断扩大国际漫游覆盖国家和地区,大幅降低国际通信费用,相关工作已经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不断丰富全球网络资源,目前在全球拥有32条海陆缆资源,在2017年底前实现超过130个境外业务节点(PoPs)的铺设,搭建完成10个全球数据中心网络。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和资源的扩充,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巴西子公司业务的拓展,将有助于中国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进一步拓宽网络覆盖。未来,中国移动将携手国际各电信企业共创无缝、无忧、无国界的全球数字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