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办公家具巨头震旦集团部署200家3D打印中心

办公家具巨头震旦集团部署200家3D打印中心

2017/9/19 10:09:55

震旦是一家办公家具和OA巨头,自1995年以来,营销通路遍布两岸逾1,500个直、经销网点。震旦在2013年正式决定跨入到3D打印领域,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布局。就在今年3月9日的TCT展会上,震旦集团3D事业与由卢秉恒院士领导的陕西恒通达成了战略合作,联手共同推进全国3D打印服务平台的落地布建和运营,为推动中国3D打印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国的3D打印市场方兴未艾,如何挖掘更多的3D打印应用,借助3D打印技术真正加速推动制造业转型是我们必将面临的问题。

台湾震旦集团3D事业部总经理罗益光表示,大陆无人机发展领先全球,台湾也在积极发展中,两岸有许多合作的空间,未来一定会有更紧密的交流。据悉,2017年8月,台湾震旦集团3D事业部已经携手第一学府北京大学打造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北大站,这为震旦集团在大陆布局200家3D打印中心2016年10月成立的武汉光谷迪曼森3D打印中心和2016年12月成立的重庆工港震旦3D打印中心的运营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智库平台。

自3D打印在中国打开市场后,备受政府的积极重视。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国家总理关注3D打印技术是制造业的一大突破点后,国内3D打印技术热度的逐渐升温,以台湾震旦集团等为代表的首批3D打印制造商成为关注的热点。由于市场飞速增长,台湾震旦集团将进一步与大陆各大3D打印服务商在3D打印及成立科普基地、教育训练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