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区块链与分布式物联网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认定

广东省区块链与分布式物联网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认定

2017/9/19 16:43:33

9月18日,广东省科技厅“2017年度拟认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在其官网公示完毕,由深圳众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发起设立的“广东省区块链与分布式物联网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批认定。

  该中心基于物联网设备增长速度快管理压力大,网络环境复杂易被攻破,信息传递安全性低等痛点,针对ARM架构下的嵌入式系统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理论及研究,形成解决方案和相关标准,为物联网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指依托于行业、领域具有综合优势的单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有一支高素质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和试验的专业科技队伍,有稳定的经费来源,并能提供多种综合性技术服务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机构。

  组建工程中心宗旨是推动企业及行业的科技进步,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促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结合,加速高新技术向传统产业渗透,提高科研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水平,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施专利、人才、技术标准战略,提高企业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此次被认定为“广东省区块链与分布式物联网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是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对中心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中心将持续投入、加强建设,为新产品的开发,技术平台的建立和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