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玛视电子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

麦克玛视电子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

9月19 - 21日,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ARE Shenzhen 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涉及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非标设备定制及工业装配流水线等产品领域。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机器视觉领域的优秀厂商代表,携带其最新产品在3号馆展出,凭借着一贯以来的产品优势和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

在本次展会,麦克玛视电子为大家重点展示了其代表性产品Micro 6000系列智能相机。Micro 6000系列智能相机是麦克玛视电子研发生产的一款超小型一体式智能相机,具有130万至500万像素等高分辨率画质,让影像更真实、更清晰,轻小坚固的外壳使安装更简单使用更持久,简易灵活系统整合让相机广泛应用在各领域上。

Micro 6000系列智能相机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解决方案,Micro6000系列智能工业摄像机具有小巧坚固的工业级外壳,抗震动、抗冲击能力强,并集成了RS-232/485以太网、多路数字I/O、VGA输出显示、USB外设输入等硬件接口,可满足各种工业现场不同品牌设备通信接入,集成丰富的机器视觉算法工具。

除了智能工业相机,麦克玛视电子还展出了公司的激光雷达产品。激光雷达具有很多优点,特别是其具有较高的精度和较大的扫描范围。通过二维或三维扫描激光束,激光雷达能够以较高的频率提供大量的、准确的距离和方位信息。激光雷达与其它距离传感器相比,能够同时满足精度要求和速度要求。激光雷达是一种先进的全天候全方位非接触式精确测量和目标跟踪传感器,在无人驾驶、港口、能源、交通、钢铁等行业的工业自动化和安全生产领域,在以机场、高铁、核电站、监狱、军事设施为代表的中高端安防监控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光临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A371在麦克玛视展台现场体验参观。本次展会结束后,麦克玛视将继续带着最新的视觉产品和技术参加广州智博会(展位:10.1馆 G10)和上海工博会(5.1H-E157),期待在不同城市与广大客户展开近距离交流,也将致力为各地用户带来更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M3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M2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视觉控制器M1

运动视觉软件

厦门麦克玛视-字符检测一体机IMX-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