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斯拉进入迪拜建无人驾驶出租车队 新专利或实现技术革新

特斯拉进入迪拜建无人驾驶出租车队 新专利或实现技术革新

2017/9/21 10:32:56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每一次的新动向都能让业界为之侧目。根据最新的报道,特斯拉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快速更换电池的专利,而且在迪拜签订了一份组建无人驾驶出租车队的协议,试图进一步全面推广无人驾驶概念。

  因为电池更换价格高昂,特斯拉方面一直都在建设公共电池更换站这方面保持沉默。不过,最近有媒体曝光了一项特斯拉的新文件,其中显示特斯拉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快速更换电能存储系统的专利,而这项专利以早前被搁置的一套快速电池更换系统为基础,该系统的电池更换速度跟加油站加油一样快,如果这次能再度实施,显然是对自动驾驶概念的全面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特斯拉也是在全面推广自己的无人驾驶技术,前不久在迪拜和阿联酋举行发布活动时还在当地签订了一项协议,为迪拜的出租车公司提供200辆配备“全自动驾驶功能”的Model S和Model X,组建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队。

  本周,特斯拉公司正式交付了其中的50辆汽车,首批将配置在迪拜机场。而在2018和2019年,特斯拉还将分别交付75辆汽车。目前迪拜出租车公司也正在与相关方面协调,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13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确保这些汽车能够顺利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