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主持起草的物联网温度变送器国家标准正式获批

昆仑海岸主持起草的物联网温度变送器国家标准正式获批

近日,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涉及物联网、智能传感器、自动化系统与集成、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防伪溯源编码技术条件等数十项国家标准。

物联网领域的标准主要围绕物联网部件的互联互通、可靠性和稳定性,涉及物联网总体技术-智能传感器接口规范、物联网电流变送器规范、物联网总体技术-智能传感器可靠性设计方法与评审、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物联网压力变送器规范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图形符号等几部分,从整体上皆在推进物联网智能传感器技术和重点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物联网领域的国家标准将于2018年2月份开始实施。

国家标委会针对物联网迅速发展的规范需求,提出对物联网行业中用到的各种传感器、接口规范等产品进行标准的制定工作,昆仑海岸做为物联网硬件生产商和设备数据提供商,20年来在传感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此次昆仑海岸作为标准的第一起草人,主持起草的“物联网温度变送器”国家标准,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委员会正式批准及发布,标准号:GB/T 34072-2017。此乃可喜可贺!

随着物联网无线传感器、数据交换网关、云数据对接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昆仑海岸正在从单纯的硬件生产商向数据提供商转型,为流程工业生产现场、制造业生产线、现代农业、仓储、物流以及冷链全程提供一揽子数据测量、采集、记录、传输和数据对接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