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代智慧型柔性制造解决方案

新代智慧型柔性制造解决方案

2017/9/21 16:56:36

    在传统制造业的产业升级进程中,从单台数控机床的应用逐渐发展到柔性制造单元,直至最终面向工业4.0时代的智能制造。新代科技作为您值得信任的电控伙伴,始终致力于机床行业的智能化改造升级。目前,新代科技已为客户研发出一系列自动化模组。如视觉定位、量测、镭射打标、云端总控和六关节机器人电控包套等功能模组。以满足客户的自动化生产/量测,生产履历追踪和加工报表追溯等迫切需求。

1.情景说明

2.新代六关节机器人解决方案

特色一:新代提供六关节机器人控制的电控核心方案——手持盒控制器搭配多合一驱动

特色二:支援M3/EtherCAT串列总线,相比于传统的伺服脉冲,具备更强的抗干扰能力和更快的传输速率。

特色三:机器人控制系统采用图形对话式编辑画面,并根据不同的应用情景提供标准化模组。

3.新代自动化量测解决方案

特色一:新代量测专用控制器提供多种格式的通讯方式,能与大多数市售的量测头进行实时数据交互。

特色二:针对终端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标准量测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定制,以达到量测效率与精度的平衡。

特色三:根据用户设定的测量条件,自动量测工件,生成数据报表,并支援云端查看及数据存储。

4.新代镭射打标解决方案

特色一、新代驱控一体机将轴向运动与镭射打标控制模组实现全方位的功能整合。

特色二、在满足2D打标的基础上,实现复杂工件的3D曲面打标和拼接打标。

特色三、完善的PC端CAD/CAM工具为客户提供友善的在线编辑功能及便捷的操作方式。

新代数控长期深耕于数控机床控制器的软件及硬件技术研发,目前已成为亚太市场中最具有影响力及发展潜力的控制器品牌之一,致力于成为您值得信任的电控伙伴。

详情点击:http://bbs.syntecclub.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25&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8

或者关注“新代数控”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