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久同智能参加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获得圆满成功

久同智能参加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获得圆满成功

2017/9/22 11:30:17

9月19 - 21日,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ARE Shenzhen 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涉及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非标设备定制及工业装配流水线等产品领域。

武汉久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同智能)作为国内伺服驱动及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优秀厂商代表,携带其最新产品在3号馆展出,获得圆满成功。虽然是首次亮相深圳展会,但久同智能凭借着自身突出的产品优势和技术实力,在三天展会时间里获得极大的关注,吸引了众多观众及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展台参观交流。

久同智能在此次展会上重点为大家展示其优势产品MCX00运动控制器及TSVA系列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MCX00总线型运动控制器采用32位高性能嵌入式微处理器,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特点。具备VGA显示接口,最大可配置21吋通用TFT液晶显示屏,集成国际流行的EtherCAT现场总线、RS485串行接口,支持双通道功能。具有USB、以太网等程序交换功能,通过现场总线接口可连接任意具有EtherCAT现场总线的伺服驱动器和I/O单元,通过RS485接口可连接CNC键盘、通用工程面板及远程I/O单元,具有结构紧凑、超薄、安装灵活、使用方便等特点。

MCX00系统基于嵌入式LINUX系统,软件采用层次化的开放式架构,支持多通道/多轴联动插补,支持标准的数控系统功能,支持多种结构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如:6关节、平面多关节、并联杆、SCARA等。

TSVA系列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采用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智能功率模块(IPM),结合先进优化的控制算法,可实现对转矩、转速和位置的精确控制。TSVA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具有调试简单、智能控制、结构紧凑、高性价比等显著特点。它通过STP(Servo Tuning Platform)伺服调整软件可以自动调整和优化伺服驱动器参数;可以实时监控伺服内部状态;提供伺服驱动器参数的导入和导出接口,同样的参数可以复制到多台伺服驱动器。此系列驱动器支持实时自动增益调整、自动制振滤波和自动陷波滤波功能,适用于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及各类运动机械。而且独特的结构布局形式,提高了产品内部的空间利用率,节省了用户的安装空间;精简的设计,将硬件发挥到了极致,性价比高。

关于久同智能:

武汉久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久同智能)坐落于素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以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立志做国内最好的伺服驱动及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供应商。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开发了运动控制器、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以及高速总线型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等系列化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钻攻机床、玻璃机械、木工机械、纺织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