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点亮中国制造业转型的明灯!

智能制造,点亮中国制造业转型的明灯!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是天拓四方新型的网络化制造服务模式,融合了先进的制造技术,以及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以公共服务平台为载体,通过虚拟化、服务化和协同化,汇聚分布异构的制造资源和制造能力,在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根据用户的需求实现及时低成本的服务,以及自动化资源的高质高效对接。

图为:可以发送电能消耗数据的动力涡轮机

近年来工业互联网突然热了起来,很重要的原因:

一是传感器成本的降低,以前是几千美元,现在是一两百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技术红利。

二是云计算,因为云计算的产生可以使企业获得实时数据分析,成本也会降低,工业领域一个非常大的特性就是实时性,如果实时性不能得到处理和分析的话,其价值也会下降。

三是因为工业自动化过程中产生的数据比以前大幅增加。

四是因为生产协作加深,制造更加复杂,依靠人脑或者是简单的系统已经没办法解决问题。

图为:电厂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工业互联网的最终目的,不是简单地实现工业信息化和数字化。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的基本目标:

减少非意外的死机现象出现,这意味着可以很好地安排工期,使设备管理透明化;

实现零浪费,不让资源出现浪费的现象等;

零污染,这也是工业领域对社会、客户的价值所在,是真正的工业融合;

实现柔性化生产,低成本生产,以小规模的设备和机器人,对现有潜力进行挖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式,不能以互联网技术去“+”工业,而是要激活工业的潜力。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是天拓四方经过多年积累的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和人才,成功打造的一款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远程监控运维管理、预测性维护、可视化管理的工业大数据平台。目前已应用于多个行业。

如需了解更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相关信息,请查看天拓四方官网:http://www.bjttsf.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