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伊顿公司在水电项目中更大规模使用3D打印

美国伊顿公司在水电项目中更大规模使用3D打印

2017/9/26 11:29:24

  日前,美国电力管理公司伊顿正在用增材制造来为能源部生产低成本的水电。虽然伊顿不是第一家在水力发电中使用3D打印技术的公司,但它更大规模地使用了3D打印。2016年,伊顿在自己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的创新中心开设了一家卓越增材制造中心。

  美国电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正在用增材制造来为能源部生产低成本的水电。作为其政府合同的一部分,伊顿将制造和测试低成本的综合水电涡轮机和发电机,并将在明年试用一个缩小版的测试发电机。

  据介绍,这些涡轮机将用于水电厂,以利用美国河流“还未开发的500亿瓦的潜在电能”。

  虽然伊顿不是第一家在水力发电中使用3D打印技术的公司,但它更大规模地使用了3D打印。在设计一个模块化螺旋转子涡轮发电机系统的过程中,伊顿工程师计划通过3D打印初始的概念模型来降低成本。然后,他们将3D打印测试组件,以让水力发电机更具成本效益,从而降低电力成本。重点测试的对象包括一个固体聚合物转子和对应的一个空心金属转子,以看二者中谁的效率更高。

  此外,该项目还旨在从整体上降低土建工程的成本,提高用于基础设施项目的公共资金的利用效率。其他更直接的考虑是气候变化对水位的影响,以及为要通过大坝的鱼开设通道。

  2016年,伊顿在自己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的创新中心开设了一家卓越增材制造中心。该中心同时拥有金属和非金属3D打印技术,并直接用激光金属烧结和聚合物打印来生产复杂的高性能组件、工具和夹具。

  (原标题:美国伊顿在政府水电项目中更大规模使用3D打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