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分享会——速美达分享3C装配自动化生产线案例

智能制造分享会——速美达分享3C装配自动化生产线案例

2017/9/26 11:33:26

9月21日下午,在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东莞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联合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智能装备产业协会在松湖智谷举办“莞深两地智能制造技术培训会暨3C装配自动化生产线案例分享会”。

速美达作为东莞市智能制造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分享会上为大家深入讲解了速美达对标工业4.0,从自动化向智能化转型的着力点。速美达高级工程师纪胜在会上分享了机器人&机器视觉集成案例、智能制造设备、并详细解说了速美达3C行业装配自动化产线的案例,从模块化、信息化及智能化三个方面分享及讨论3C行业自动化改造项目的难点与痛点。

目前,在传统人口红利减弱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东莞企业正凭借“机器换人”展开新一轮技术改造。东莞在过去3年大规模推动“机器换人”基础上,将政策重点转向“打造智能制造全生态链”,提升产业“含金量”,速美达紧跟智能制造步伐,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产线智能化项目建设,目前,速美达已为多家生产型企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方案。

同时,本次分享会中,东莞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技术进步与质量科刘庆棠科长来给大家讲解2017年度《东莞市打造智能制造全生态链财政资助实施细节》政策申报要点。刘科长在分享会上表示,自14年以来,经信局收到的机器换人项目多达2600个,已获补助项目逾700个,补助资金高达6亿。为了更快推进东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已向财政厅申请更多经费以资助更多实现机器换人的企业,鼓励更多企业进行机器换人,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