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ONEX 2017:以“智能制造”为名

MICONEX 2017:以“智能制造”为名

2017/9/26 16:33:16

自1983年起,MICONEX已成功举办了27届。今年,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7)(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7年9月26日到29日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以近30000万平米展区,集全球行业领导者齐聚。

展会外景

高端制造业风起云涌,MICONEX 2017则以“智能制造”为名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中外企业,集中展出近万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

可以说,MICONEX不光是我国第一个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的专业展览会,是迄今为止亚洲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亦成为行业风向标,展出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方向和发展潮流。

展会现场,三菱电机、菲尼克斯、Honeywell、威图、德图、E+H、美国国家仪器、Fluke、堡盟电子、中核、广核、广利核、东京计装、和利时、中控、京仪集团、上海自仪、天仪、川仪、西仪、中国自动化集团、吴忠仪表、正泰中自、太原太航、德国西博思、杭州美仪、航天科创、东方中科、特安、上自院、汉威电子、虹润、新华、南京优倍、重庆伟岸、中智联、安徽天康、埃迈、聚光、雪迪龙、海能仪器、上海仪电、上海肯特、HART、英国城市技术、北京康斯特、菲时博特、四川零点、Neo Monitors AS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金湖展团、克拉玛依展团、启东市展团、南阳市展团携最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

横河电机:全新一代质量流量计

上海横河电机有限公司这次带来了全新一代质量流量计。该产品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双弯管设计确保零点稳定性和最高的精确度,自行排空设计可在线(CIP/SIP)清洗并消除污染,内嵌温度单元,盒中盒设计限制了外部对核心测量元件的作用力。

E+H:全新数字量陶瓷电容压力传感器及单晶硅差压传感器

本次出席MICONEX 2017的是E+H Sensors & Components 传感器工厂 物位及压力传感器部门,展出了全新数字量陶瓷电容压力传感器及单晶硅差压传感器。

数字量陶瓷电容压力传感器

单晶硅差压传感器

为满足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Endress+Hauser提供从技术咨询、合作研发(传感器及组件)到最终按需量产及订单的执行、认证等有效服务,为诸如制药设备行业、油气行业、工程公司、水文分析、轨道交通和造船厂提供众多OEM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

Honeywell:长效氨气传感器、1系列传感器

作为MICONEX 2017的重要参与者,Honeywell带来长效氨气传感器、1系列传感器新品。其中,长效氨气NH3 3E 250LT/100LT的使用寿命增加至5年,有效解决传统氨气传感器长期暴露在背景气使用寿命短的问题,产品可长期用于冷库、农业等应用环境,将于明年投放到市场。

1系列传感器也是Honeywell这次展出的新产品,该系列打破了传统传感器的结构,使用寿命延长至5年,产品符合rosh认证。相对于传统的电化学传感器,它能够更好地对抗苛刻的工业环境。

上海立格: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上海立格自2014年推出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后,每年对其更新迭代。新产品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劲助力。据上海立格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弦介绍,2016年公司业绩同比增长27%,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58%。

该产品采用传感器模块结构化设计,测量压力端可方便扩展多种标准过程连接,参考压力端当前大气压引入结构全新升级,不再经由变送器保护壳而是从侧面直接引入,实现了测量传感部分与变送器和保护壳的完全隔离,这样避免发生意外时过程介质击穿传感器经过变送器和保护壳扩散造成二次危害。

菲尼克斯电气:围绕仪器仪表行业的一线产品及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此次展示的适用于智能制造的创新技术和整体方案引领了目前的发展方向。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展出重点围绕仪器仪表行业相关的一线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齐全,阵容强大。

展出内容涵盖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的能够帮助实现设备间高效的数据互动的Proficloud云技术、从传感器至网络层的无线技术、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创新的电子接口布线产品、超薄信号隔离产品、最新的信号传输技术、菲尼克斯电气软件解决方案等。

威图:硬件+软件+服务

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威图(Rittal)携标准化、模块化理念的Rittal-The system(威图系统化解决方案)登陆展会,致力发展仪器仪表行业的智能制造。新产品有绿色节能LED系统灯具(1)、采用EC技术和先进风道设计的新一代顶装风扇(2)。

Eplan + Rittal以“硬件+软件+服务”的先进价值链,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威图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Rittal Automation System),将系统平台的自动化优势与姊妹公司Eplan软件系统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客户从需求、订单、生产、物流、服务的整体环节,保障了智能制造的高效性和可实现性。

Neo Monitors AS: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技术领导者

Neo Monitors AS(挪威恩伊欧监测器有限公司)是基于可调谐二极管激光(TDL)技术的气体分析器和粉尘监测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过程控制和排放控制领域。

公司研发生产的LaserGasTM激光气体分析仪和LaserDustTM激光烟尘分析仪在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玻璃及环保监测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在40多个国家有成功的应用案例,为中国工业的生产优化、节能减排、安全防护等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零点自动化:六大系列产品

零点自动化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工业通讯联网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具有丰富的项目、设备组网等系统集成实施经验,雄厚的产品研发、销售、定制开发实力。

产品包括六大系列: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智能分布式IO、设备联网服务器、通讯附件,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智慧医疗、银行证券系统、零售终端系统、智慧家居等行业,业务涵盖全国各地,现已设立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办事处,产品出口德国、美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