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SIsoft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深化合作关系

OSIsoft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深化合作关系

德国汉诺威 (2017 年 4 月 24 日)-作为操作智能领域的领导者,OSIsoft 自豪地宣布罗克韦尔自动化将 PI System 技术集成至 FactoryTalk 设备分析功能,进一步拓展两公司的关系,促进数字化转型。

FactoryTalk 设备分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即将推出的应用,可在工业网络中自动发现设备,以执行诊断和监控其状态。FactoryTalk 设备分析可及早提醒、诊断问题,并提出措施建议。所有这一切均可提高您的流程或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系统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网络浏览器收到“活动卡”,或通过一款创新型自然语言激活 (bot) 系统“Shelby”操作。

PI System 技术嵌入 FactoryTalk 设备分析装置内,以采集和组织这些网络所生成的大量数据,从而通过设备即时为客户提供服务,或稍后通过 FactoryTalk 云将数据提交至 Microsoft Azure,以进一步进行大数据分析

罗克韦尔自动化信息软件和流程业务副主席 John Genovesi 表示:“工业客户的实时操作需要深入、详细的见解,以保持竞争性,而这也是 FactoryTalk 的发展动力。“OSIsoft 与工业客户分享相同的愿景,并同样专注。通过合作,我们可帮助更多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

OSIsof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基于 FactoryTalk 设备分析的工业 4.0 解决方案和其他技术。展会时间 5 月 24-28 日,地点为德国汉诺威,Microsoft Pavillion7 号厅 C40 号展台。

LNS Research 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Matthew Littlefield 表示:“我们对于物联网的研究表明,生产力,可用性和运营效率的规范分析是推动投资收益的有效途径之一。仅了解问题所在及预测是远远不够的。负责人需要根据分析,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很高兴看到罗克韦尔自动化和 OSIsoft 深化合作关系,他们可以专注于提供灵活和可扩展的规范分析解决方案,此类解决方案一定需要团结协作。”

OSIsof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

OSIsoft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在能源、制造、食品和饮料等对运行要求较高的行业合作开发解决方案十多年。OSIsoft 的 PI 系统为众多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内嵌入的 FactoryTalk Historian 供电。FactoryTalk Historian 数据可通过多个供应商,无缝提供至多个站点的企业范围 PI 系统追踪设备,以为客户带来单一、准确的见解。例如,BHP Billiton 管理着上百万矿业、交通资产和生产设施的数据标签,以减少变量和提高质量。我们共同的客户包括 Tyson Foods、 Loram 和 AB-InBev 等。

OSIsoft 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Martin Otterson 表示,OSIsoft PI 系统技术芯片每年植入约 1,800 个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

Otterson 表示,OSIsoft 预计到2020年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数十万台设备将使用 PI System 技术。

Otterson 表示:“现在,不足百分之 14 的公司在整个企业连接器生产数据。“我们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关系将促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使更多人将机器和操作数据用于更多项目。”

PI System:物联网行业的内部秘密

OSIsoft PI 系统 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之一。PI System 可从传感器、制造设备及其他设备捕获数据,并将捕获的数据转化为丰富的实时见解。工程师、主管和合作伙伴可利用这些见解来降低成本,显著提高整体生产力,以及创造新型 Connected Services 和智能设备。

全球规模最大的一些机构依赖于 PI System 来管理自己的业务,其中包括 1,000 多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95% 规模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超过 65% 的《财富》500 强工业企业。在全球范围,PI 系统管理着超过 15 亿基于传感器的实时数据流。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致力于通过数据帮助他人改变世界。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osisof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