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ware AG 为其数字化业务平台添加了新 OSIsoft 运营智能功能

Software AG 为其数字化业务平台添加了新 OSIsoft 运营智能功能

——— OSIsoft PI System与 Software AG 数字业务平台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7 年 4 月 24 日- Software AG(Frankfurt TecDAX:SOW)今日宣布加入 OSIsoft。此次合作将使其业务与企业级 IT 和运营数据、工具以及 Software AG 数字业务平台相结合,增强分析、机器学习、集成能力,加快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有助于机构在企业信息架构内访问和分析大量的时间序列数据 ,支持数据仓库、大数据和高级分析项目。

OSIsoft 客户部高级副总裁 Martin Otterson:“公司通过将 OSIsoft PI System操作数据与 ERP 系统(SAP、关联数据库、Hadoop 和非结构化来源)的业务智能数据整合,可实现企业范围的智慧和可行见解,以改善生产,减少生产损害,增加整个供应链的收益。

Software AG 的数字业务平台涵盖世界一流的集成和高级分析功能,连接到大量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源。企业将数字业务平台与 OSIsoft PI 系统数据结合,可获得丰富的产品质量、操作、分布资产和物联网体验。

Software AG 首席技术官 Wolfram Jost 表示:“Software AG 和 OSIsoft 的合作,将有助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可将数据从操作转变为可操作的信息,使用户能够自行分析,从而增强决策能力和捕获潜在理念。这意味着企业可有更多时间寻求新的理念和潜在发展,减少数据提取、验证和处理的时间。”

数字业务平台和 OSIsoft PI System的结合,寻求新理念,优化现有流程、基础设施和装置,提高了视觉和预测分析能力,通过创新促进持续改善。

OSIsoft PI System从传感器、物联网网关、生产设备等采集大量分散数据,然后构建和整理,以用于优化持续运营或进行业务分析。由于源数据不一致、数据不完整、缺少数据上下文以及需要利用高级索引技术确保数据搜索和访问可扩展性,因此通过数据集利用高级可视化和分析工具时经常会出现问题。

通过结合 OSIsoft PI System与数字业务平台的 Apama Streaming 分析模块,公司可参考过去数据背景,分析和处理实时流数据;或作为一个数据发现阶段,查找根源、趋势及外围条件。

公司通过数字业务平台与 OSIsoft PI System的实时、流数据直接链接,比较实际读数与复杂的统计模型,有助于预测性能、停机时间、运行成本(例如能效)。并且可生成实时调整、提醒和说明以避免故障和风险,或提高运营效率。用户通过重新搜索不同的数据源,可及时了解不同环境和点位,从而生成持续改进架构。

Software AG 数字业务平台集合了数字化转型管理和重塑商业设计的强大数字技术、功能和方法,使企业优化数据驱动、客户回头率、超链接和敏捷性。数字业务平台内部、配置采用云技术提供服务。

关于 Software AG

数字化转型将企业 IT 愿景从不灵活应用转换为现代化软件平台驱动 IT 架构,提供实现数字实时企业所需的开放性、速度和敏捷性。

Software AG 推出首个基于开放标准的端对端数字业务平台,将集成、流程管理、内存数据、自适应应用开发、实时分析和企业架构管理作为建设核心。用户可通过模块化平台开发下一代应用系统,以在未来实现数字化。

通过超过 45 年的客户为中心创新,Software AG 已成为众多创新和数字技术领域的领导者。Software AG 在 70 个国家拥有超过 4,500 名员工,2016 年的公司年收入为 8.72 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