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通过与“OSIsoft 和微软红地毯孵化计划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通过与“OSIsoft 和微软红地毯孵化计划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

MHPS-TOMONI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在2017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MHPS)加入红地毯孵化计划( RCIP )之后,将进一步强化其 MHPS-TOMONI 数字化解决方案包。

RCIP 利用 Microsoft Azure 的 PI Integrator 应用程序,可将语境化数据整理、准备和传输至微软云平台。

有关 MHPS-TOMONI 的最新开发,将在 2017 年 4 月 24-28 日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德国汉诺威,2017 年 4 月 24 日 (JCN Newswire) -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 (MHPS) 与 OSIsoft 今日宣布联手合作,以强化 MHPS-TOMONI 功能;开发支持热电厂运行的新型革命性数字化解决方案。

MHPS-TOMONI 通知其加入由 OSIsoft 和 Microsoft 开发的红地毯孵化计划。RCIP 利用 Microsoft Azure 的 PI Integrator,可将 PI 系统数据整理、准备和传输至微软云平台。与传统的数据分析方法和业务应用相比,这有助于减少数据准备负担,减少总时间、成本和能耗。

MHPS可进一步推动热能生产商的数字化转型,有助于发电厂业主尽量减少意外停机并提高资产性能。

MHPS 通过使用 OSIsoft PI 系统和 Azure,可创建安全、可扩展平台,以在短期内支持客户需求。MHPS 通过与 OSIsoft 和微软合作,可降低成本,同时将操作数据与分析和业务应用无缝连接,以加快数据分析流程。从而使发电更可靠、更高效。

“MHPS 在全球与 OSIsoft 和微软合作,通过为客户进一步增值的应用,优化 MHPS-TOMONI 平台。MHPS 首席技术官 Akimasa Muyama 表示:“我们正在利用大数据增强工厂性能,提高可用性,满足关键业绩指标。”

数字化发电厂需要借助功能强大的信息基础架构,才能充分利用工厂运营过程中生成的海量数据。在管理大数据和支持运营智能方面,OSIsoft 是公认的行业先锋和市场领袖。在 MHPS 和 OSIsoft、微软达成的这项战略联盟协议中,双方将凭借一流的软件及各自拥有的专业技术携手定义和推广全新的集成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将智能应用到全球范围内的发电厂。

OSIsoft 全球物联网分析总监 Prabal Acharyya 表示:“数据准备是分析的必备流程,但是其耗费的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我们很高兴与 MHPS 及微软合作,通过 RCIP 增强热电行业的云技术高级分析解决方案。

MHPS-TOMONI 为 MHPS 设计的新型革命性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根据包容性、协作性和“客户至上”的方法设计出定制方法,以优化电厂运行。该平台将由 MHPS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时间为 2017 年 4 月 24-28 日 (7 号厅,40 号展台)。

未来,MHPS致力于寻求新的合作机会,丰富其专业知识、经验,了解发电行业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为火力发电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

微软数据组副总裁 Joseph Sirosh 表示:“微软很高兴与 OSIsoft 继续合作,支持客户寻求最大数据价值。OSIsoft 和微软通过 RCIP,帮助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弥合 OT-IT 差距,帮助电力行业客户通过 PI 系统和 Microsoft Cortana Intelligence 获得价值。”

关于三菱日立电力系统(美国)有限公司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 (MHPS) 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是三菱重工和日立的合资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2 月,两家公司将火力发电系统等业务进行整合。MHPS 为全球领先的发电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公司注册资金为 1000 亿日元,在全球拥有约 20,000 名员工。

公司产品包括 GTCC(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和 IGCC(综合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厂、常规燃气/煤/燃油(热电)发电厂、锅炉、发电机、燃气和蒸汽轮机、地热发电厂、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AQCS)、电厂周边设备和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mhps.com/en 。

关于 OSIsoft

OSIsoft 致力于通过数据帮助他人改变世界。PI System 能够采集来自传感器、制造设备和其他设备的运营数据,将其转化为丰富、实时的信息流,帮助降低成本、优化生产或制定关键业务决策。在全球范围,PI System 管理着超过 15 亿基于传感器的实时数据流。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osisoft.cn

关于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 (MHPS) 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2 月 1 日,将三菱重工 (MHI) 的热力发电系统业务与日立公司整合,进一步增强各领域的社会反应能力。通过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创建卓越质量和可靠性的新产品,丰富的全球海外项目工程经验,精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功能。MHPS 旨在成为全球领先企业,实现火力发电系统和环境技术世界领先者的坚实地位。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mhps.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