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里克黄金、汉高、波兰水务以及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加入由 OSIsoft 和微软组织的红地毯孵化计划

巴里克黄金、汉高、波兰水务以及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加入由 OSIsoft 和微软组织的红地毯孵化计划

——— 项目旨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加快发展工业 4.0

RCIP 计划旨在减轻工业 4.0 计划所需的数据准备负担,增加时间价值,德舒特啤酒厂为 RCIP 的早期参与者,其利用 OSIsoft 和微软技术提高所有啤酒产品的酿造流程效率。全球操作智能领导者 OSIsoft LLC 与微软宣布又有几家新公司加入红地毯孵化计划 (RCIP),优化其行业 4.0 策略。

新参与者为巴里克黄金、 汉高、MPWiK (Poland Water)及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

OSIsoft 与微软在红地毯孵化计划 (RCIP) 展开全面合作,旨在最大程度减少实施 4.0 活动要求的时间、成本和员工理念分享。OSIsoft 的 PI System架构可通过传感器、生产设备等设施采集实时数据,并服务于工程师、高管等,以减少成本、预测设备故障或做出战略决策。微软云平台涵盖 Cortana Intelligence 和 Microsoft Azure 的 PI Integrator,可识别高级大数据分析平台。

OSIsoft 与微软通过 RCIP 计划合作,开发一定的流程,以将操作实时数据与业务和分析应用无缝连接,从而弥合了 OT 和 IT 的差距,为数字化转型铺平道路。RCIP 的关键要素是 Azure,其可自动将 PI 系统数据整理、准备和传输至微软云平台。

巴里克黄金数字化改造

巴里克黄金加入 RCIP,旨在为其 Cortez 矿场的车辆开发预防性维护分析模型,将 Microsoft Azure 的 PI Integrator 添加至现有 PI System 设施,以作为通用数据平台计划的一部分。

巴里克数字化转型负责人 Ed Humphrie 表示:“我们喜欢 OSIsoft 与 Microsoft 红地毯孵化计划的敏捷方法,可快速进行高级分析,帮助我们利用数字计划潜力,增加巴里克业务价值。”

德舒特啤酒厂-以更智能化的方式酿酒

德舒特啤酒厂为美国第七大工艺啤酒厂,他们希望通过科学数据改造酿酒流程。德舒特利用 PI System,以更好地理解其酿酒流程,通过提高当前设施效率,推迟当前 800 万资本升级。德舒特于 2016 年加入 RCIP,通过Microsoft Azure 的PI Integrator 和Microsoft Cortana Intelligence 扩张计划:德舒特 10 个品牌中,有 8 个品牌的每批次产品平均节约了 48 个工时。

德舒特啤酒酿酒专家 Brian Faivre 表示:“通过将 OSIsoft PI System 与 Microsoft Cortana Intelligence 集成,我们已确定整个生产线流程的效率提升机会。“这可能是我酿酒生涯中参与过的最好的项目。”

汉高 - 粘合剂制造业务的预测性分析

汉高加入红地毯孵化计划,以进行预测性分析,预测德国的粘合剂生产情况。公司旨在改进大数据管理和机器学习功能,以加快实施工业 4.0 项目和计划。

MPWiK S.A 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兰 - 高级 IT/OT 集成

这座城市的供水历史要追溯到中世纪,而 MPWiK 的水务业务要追溯至 1871,当时其在纳格罗布创建厂房。MPWiK 服务于弗罗茨瓦兰 630,000 位居民, 将 OSIsoft 的 PI System 作为实时数据设施,连接生产、新计量系统和业务级系统。

MPWiK 通过 RCIP,计划采用 Cortana Intelligence 支持水压调整决策,满足用水需求。MPWiK Wroclaw是波兰技术最先进的城市污水处理机构之一。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 - 生产设备能源预测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加入 RCIP,通过Cortana Intelligence 和Microsoft Azure 的PI Intergrator 进行生产设施能源管理和能源预测。

微软

微软全球生产和资源总经理Caglayan Arkan表示:“很荣幸能与OSIsoft长期合作,以推动生产领域创新。”“我们的客户很欣赏 RCIP 和 Microsoft Azure 的 PI Integrator 提供的新功能,非常有助于业务转型。”

PI System的使用

PI System 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之一。超过 1,000 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95% 规模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和超过 65% 的财富 500 强工业公司依赖于 PI  System的高保真洞察力管理企业。PI System 可用于海上风电场、药品制造设施和市政供水网络设施,确保其安全和服务质量。PI System 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超过 15 亿基于传感器的数据流。

OSIsoft 全球物联网分析总监 Prabal Acharyya 表示:“数据是我们最珍贵的资产,大量的物联网数据尚未分析,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工业组织内的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之间的历史性鸿沟。“我们通过与微软合作,为面临操作问题的人员带来高级分析能力,理解需要制定的决策,开发可缩小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之间鸿沟的解决方案。”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致力于通过数据帮助他人改变世界。OSIsoft 创立于 1980 年,员工超过 1,200 人,总部位于加州圣莱安德罗。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osisof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