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交换机品牌讲解以太网接口的工作模式是什么?

工业交换机品牌讲解以太网接口的工作模式是什么?

工业交换机以太网接口的工作模式是什么?

    你真的了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吗?你知道它的工作模式是什么吗?其实,工业交换机以太网接口的工作模式有2种,下文由以太网交换机品牌飞崧为您稍作解释。

    半双工传输模式实现以太网载波监听多路访问冲突检测。传统的共享LAN是在半双工下工作的,在同一时间只能传输单一方向的数据。当两个方向的数据同时传输时,就会产生冲突,这会降低以太网的效率。

    全双工传输是采用点对点连接,这种安排没有冲突,因为它们使用双绞线中两个独立的线路,这等于没有安装新的介质就提高了带宽。例如在上例的车站间又加了一条并行的铁轨,同时可有两列火车双向通行。在双全工模式下,冲突检测电路不可用,因此每个双全工连接只用一个端口,用于点对点连接。标准以太网的传输效率可达到50%~60%的带宽,双全工在两个方向上都提供100%的效率。

    当然,现在一些工业交换机厂家的工业交换机都支持全/半双工模式,所以客户在选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时候可放心使用。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