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8月我国软件业运营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1.5%

前8月我国软件业运营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1.5%

2017/9/28 10:28:05

据工信部公布的《2017年1-8月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1-8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34602亿元,同比增长13.8%。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利润总额4077亿元,同比增长12.1%。其中,运营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1.5%,同比提高6.9个百分点。

前8月我国软件业运营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1.5%

1-8月,信息技术服务实现收入18510亿元,同比增长16%;软件产品实现收入10680亿元,同比增长12%;嵌入式系统软件实现收入5412亿元,同比增长10.1%。

值得注意的是,信息技术服务保持较快发展态势,其中在线运营及平台类信息技术服务持续快速增长。1-8月,运营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1.5%,同比提高6.9个百分点;其他信息技术服务(包括信息技术咨询设计服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数据服务等)收入增长11.9%,同比回落4.3个百分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