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楼宇中的应用”沙龙近日举行

“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楼宇中的应用”沙龙近日举行

2017/9/28 17:24:48

9月27日下午,由上海市计算机技术研究所、上海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等发起的上海市物联网产业情报与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平台,举行了首次“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楼宇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与资源对接沙龙活动,此活动得到上海交大城市发展中心、复旦大学信息学院、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等单位的支持。中心主任陈宏到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推广平台的成立,旨在帮助企业了解相关需求,达成共识,助力物联网技术在楼宇中的推广与运用,此举受到相关企业的欢迎和好评。据悉,平台今后还将定期举办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沙龙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