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桑川电气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正式启动

桑川电气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体系化地打造泉州市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川电气)信息化管理能力,深入融合工业化、信息化两大要素,更好地为公司战略目标服务,近日,泉州市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桑川电气董事张镭、总经理助理、两化融合贯标项目负责人陈国军及公司各部门主管人员、项目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福州远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远卓”)项目经理黄金兴及其咨询顾问团队成员共同参加本次启动会,共同探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实质贯标方案。会议由两化融合贯标项目负责人陈国军主持。

会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资深顾问黄金兴对本次贯标工作进行了宣贯和培训,分别从国家层面分析了两化融合的背景,详细讲解了两化融合的基本内容,包括有两化融合四要素的实现、两化融合的现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等,并结合成功案例针对性提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难点做分析,让参会人员更深刻地认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具体工作。

紧接着,项目负责人陈国军介绍了公司推进两化融合贯标的工作方案,阐述了项目进度安排,同时指明了两化融合未来的发展规划,分别是基于细分行业的快速研发能力、全过程质量管控能力、订单协同管理能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专业服务能力等,将体系的建设发展到公司战略层面。

随后,桑川电气董事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发言,宣布了泉州市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的正式启动。同时,对于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要求公司人员加强学习储备,充分认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意义、本质、目标和策略;

二、进行整体部署,做好组织保障,落实专人负责具体工作,重点考虑如何提高公司的管控能力、服务能力;

三、要以务实推进,要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注重每一个具体环节的落实,确保项目的正常推进,保证实现贯标工作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持续推动作用。

同时强调,两化融合工作是一项持之以恒,持续推进的过程,不能为了体系贯标而贯标,公司全体员工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标准推进本质贯标。项目建设中,各级领导部门,要主动负起责任,通过工业技术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打造公司新型竞争能力,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

会议最后,项目负责人陈国军先生再次感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资深顾问们对桑川电气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桑川电气将全面配合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认证工作,合理安排好人力和时间,做好工作监督,争取早日完成两化融合体系贯标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碁产品在压铸行业喷雾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在石材行业大理石排锯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视频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

三碁@2018晋江国际纺织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