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秋国庆,沃德智能替您守候您的设备

中秋国庆,沃德智能替您守候您的设备

——— ——记几个沃德人的八天长假
2017/9/30 16:46:35

又是一年国庆时,恰逢中秋双节至。这是让所有上班族最盼望的日子。

然而有一群人却选择坚守岗位。

他们是沃德的设备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和工程师,在节日期间,持续远程关注、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他们是沃德的现场工程师,在河南义马,在陕西咸阳,在客户需要的各个角落……忙碌奔走,抢工期、除隐患、保安全!

 他们也想与家人团聚共享月圆美景,他们也想用短暂的陪伴守候年迈的父母,他们也想守在电视机旁观看国庆盛典……

但是,他们更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更知道沃德给客户的是安全生产的承诺。所以他们选择坚守!选择用真诚的服务、敬业的责任,实时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让客户尽享假期的舒适与惬意!

他们都是平凡的沃德人,却带着沃德人敬业奉献、专注忘我、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客户解决最棘手的问题! 

 

沃德,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服务是纽带,以高科技为载体,以工业制造为基础,竭诚为您和您的设备提供全方位、不间断服务。

沃德智能工业心脏医生,让企业没有难管的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