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TDI推出专注服务全球客户的工程社群

FTDI推出专注服务全球客户的工程社群

2017/10/9 10:04:45

2017年10月5日FTDI刚推出一个在线社群,目的是为了让工程师在职场生活可更加游刃有余。这个新的工程资源可为现有的技术能力支持提供另一个维度,主要是鼓励成员之间持续互动,提供有益的想法分享和项目信息的知识库。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使用FTDI在业界领先的USB相关产品组合得以加快系统开发速度。

访问者将能够获得如何解决他们面临问题的技巧,并从其他工程师与FTDI技术支持及相关应用相关经验中获益。社群最初包含5个关键领域,即一般性讨论、硬件、软件、自定义驱动程序和共享项目。期望随着社群范围的扩大,还会增加更多的领域参与讨论。

FTDI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red Dart说:“通过我们既定的技术支持和社交媒体渠道,可获得工程师的信息,让我们清楚了解,实施一个全面的平台将会有实际价值,在这个平台上,可以进行有意义的工程师之间的讨论。长期目标是让我们随着时间的推进可增加更多此国际社群的成员,继续扩大其影响力。我司将根据访问者的反馈,添加更多附加功能,以便满足更大比例的工程师需求。”

要了解有关FTDI社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tdicommunity.com

 

关于 FTDI Chip

TDI不断研发新的集成电路解决方案以提升现有的技术。凭借着“桥接技术” 的理念让工程师能有更精致, 更多功能, 更有弹性却能更简单使用的系统. 而这些产品都有着高效能, 减少周边组件, 更少耗电量, 更小板材的特质。

 

FTDI专心致力于USB产品线的成果是倍受肯定的。就如同广为人知的R系列、 X系列、及H系列。此外还有系列的内建处理器具有USB主端及从端功能与各种高度整合的系统方案。FTDI是一家无晶元厂的半导体公司, 并与世界一流的晶元厂合作. 公司总部在英国格拉斯哥, 研发单位在英国格拉斯哥, 台湾台北, 美国波特兰, 及中国上海等。

 

更多资讯请访问: http://www.ftdich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