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00米超强驱动,温度采集模块可接1600点

500米超强驱动,温度采集模块可接1600点

——— 温度采集模块
2017/10/9 10:30:17

温度是表征物体冷热程度的物理量,是工业生产中常见和最基本的参数之一,在生产过程中常常需要对温度进行监控。在药品存储时温度对药品的直接影响包括挥发,结晶,沉淀等,间接变化包括虫蛀,霉变,变色等。大型粮仓,粮食会缓缓释放热量,最终,处于里层的粮食会因为持续发热,提升温度,若是不能及时降温,便会受损严重。除此之外,对于一些药品、精密仪器、甚至是生鲜蔬果,它们的存储问题一直以来也是一个极大的限制,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严重的损失。

随着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的技术发展,其精细性、准确性得到各个领域的认可,既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又提高监控准确度,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对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来说,意义非凡。搜博SM1200B16-160是一种强驱动能力远程数字化温度采集设备,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可同时连接1-160个数字温度传感器(内置DS18B20),以RS485方式同上位机通讯设备采集工业通用标准MODBUS-RTU协议,方便与各种组态软件或PLC联机,快速组建各种测温系统。

   为了便于工程组网及工业应用,本模块采用工业广泛使用的MODBUS-RTU通讯协议,支持二次开发,并提供随机测试与二次开发软件。用户只需根据我们的通讯协议即可使用任何串口通讯软件实现模块数据的查询和设置。随机赠送采集软件。具有传感器搜索功能,可自动识别传感器ID,可以实时读入传感器,可以在线读出传感器64位唯一序列号,每台仪器有唯一的地址,可以通过拔码开关更改,每个通道可驱动传感器总线最远长达350-500米,每台仪器有唯一的地址,可以通过拔码开关更改,可与组态王等各种组态软件直接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