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瑞考虑进军印度市场 或与塔塔加深合作

奇瑞考虑进军印度市场 或与塔塔加深合作

2017/10/9 11:13:58

  据美媒消息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奇瑞或将借助与塔塔汽车的合作关系,进军印度市场,或寻找更多机遇。

奇瑞考虑进军印度市场 或与塔塔加深合作

  印度媒体报道称,奇瑞正在研究进入印度市场的可能性,是目前最新一家对印度市场感兴趣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据悉,奇瑞与塔塔汽车旗下的捷豹路虎(JLR)在中国建立了合资企业,奇瑞可能借此关系,打入印度市场。奇瑞总经理陈安宁则表示,印度市场的发展与中国的情况非常相似。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上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也表示,“印度是一个有着良好传统的国家,我们也与塔塔集团有合作关系,可能会和塔塔汽车公司,或其他公司合作进军印度,但目前一切都尚未决定。”

  中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开拓印度这一新兴汽车市场。据悉,上汽和北汽福田已经敲定了他们的印度计划,但长安和长城还在就合作事宜和印度政府商谈当中。

  而此前,塔塔汽车也曾与奇瑞讨论过在平台和发动机方面的合作,以及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印度进军计划。2014年媒体曾有报道称,奇瑞正在谈判将其QQ、A1和M1微型轿车和A3小型轿车的平台出售给塔塔汽车,以筹集资金,减轻债务负担。但这些计划显然被搁置了,塔塔反而开始与德国大众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就潜在的合作进行谈判。虽然最后,塔塔和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谈判也并没有取得多大进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